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暑期社会实践】皇藏峪景区迎来滁州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7-07-27浏览次数:602

日前,滁州学院“深入规划美丽中国”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皇藏峪景区进行了为期七天的社会实践活动,现已圆满结束。

皇藏峪作为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和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积极响应国家素质教育政策,配合学校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提高大学生思想觉悟,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意识,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本次迎来的滁州学院“深入规划美丽中国”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一行6人,活动过程中,小分队在皇藏峪景区内,在了解了景区的旅游资源、文化底蕴、历史典故后,调查了景区周边交通、客源市场、建设规划等情况。

随后,小分队在景区内对游客的随机采访的同时,进行了文明旅游的宣传活动。他们在景区内拉起了宣传文明旅游的横条,通过宣传,游客纷纷在文明旅游的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活动开展卓有成效。活动结束后,小分队把这承载文明旅游承诺的横幅赠送给了景区,并同景区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活动对大学生在改革开放中走向社会的一个很重要的锻炼环节, 是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的具体体现,也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帮助大学生们充分认识社会、积累社会经验、从实践中学习新知识的桥梁。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