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党员活动】体育学院:大学生党员教育培养基地在腰铺中学成立

文章作者:邰玉明 李春阳发布时间:2017-07-10浏览次数:365


2017年7月8日,滁州学院大学生党员培养教育与社会实践基地在滁州市腰铺中学挂牌滁州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院副院长余少兵、学生党支部书记邰玉明与部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挂牌仪式


腰铺中学校长马正文,党支部书记汤贵宝热情接待了付书记一行,马校长表示构建大学生党员培养与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有助于腰铺中学与滁州学院体育学院结成对子,共建筑党建,同时更加强了大学生党员对留守儿童的关心与照顾,强化了党员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提升党员素质,更同时强有力的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发展,助力成长路途。


随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表示,此次挂牌的成功举行,是腰铺中学和体育学院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一直以来坚持不懈的党员活动开展基础上达成的,希望以后俩校继续重视和支持“关爱留守儿童”党员活动,努力让体育学院每一届学生党员都参与进来,让内心孤寂的留守儿童在学习上和生活上得到更多的关爱,让孩子们能够多一份温暖,促进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时,培养大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意识和自我提升的源动力,体育学院未来将注入更多精力,共同助力留守儿童的成长和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与腰铺中学密切联系。

仪式结束后,汤贵宝书记邀请付明萍书记一行,参观了腰铺中学“两学一做”图片展,并就当前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