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文明离校】体育学院开展系列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文章作者:邰玉明 卢娟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97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离校教育活动,增强学生的母校情结和感恩意识,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文明离校环境,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体育学院开展系列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一、为毕业生设计制作毕业礼袋

体育学院贴心的为毕业生设计制作便携礼袋,礼袋上印刻着滁州学院的校徽和场馆,以及对体育学院毕业生的祝福“祝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小小礼袋载着祝福一一交到毕业生的手中,既方便了毕业生的材料携带,又给毕业生们送去温馨服务


二、召开“我挥洒青春的蔚园”主题班会

    5月20日晚,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举行“我挥洒青春的蔚园”主题教育班会,加强毕业生的感恩教育。辅导员与毕业生们回顾大学生活的点滴经历,交流大学四年的成长与收获,规划今后职业发展,同时教育毕业生要安全离校,文明离校。


三、组织毕业生离校茶话会

6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风雨操场会议室召集毕业生举行茶话会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副院长余少兵和毕业生一起畅想人生,畅谈体育学院的发展,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快速定位,踏实肯干,将来为学校争光,有空能常回母校看看。付明萍书记还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做到文明离校,给师弟师妹们做好榜样!


四、党政领导深入宿舍 送去离别祝福

6月21日晚上,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副院长余少兵带领着全体辅导员,深入到毕业生宿舍,逐一走访了毕业生,了解毕业生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及就业等情况,及时解决毕业生困难和问题。

五、开展毕业生把整洁还给母校教育活动

   为营造文明离校环境,体育学院在毕业生中发起“把整洁还给母校,把表率留作师弟师妹”的倡议,倡议毕业生们在离开宿舍的一刻,能像四年前进入宿舍的那一刻“整整齐齐的来,干干净净的走”,活动在毕业生中产生了很好的效应,先后在不少男女生宿舍中积极响应,给在校生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和表率作用。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