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滁州学院第八届模特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783

527日晚,滁州学院第八届模特大赛决赛在该校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叶昊宇和教科院吴倩分获男、女子组冠军。地信学院潘立新、体育学院武玲玲、音乐学院周子翔、秦峰老师应邀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在活力四射与青春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现场座无虚席,气氛异常热烈。礼服展示环节,选手们身着精美的礼服、帅气的西装、高雅的高跟鞋,从精神面貌、专业台步和服装搭配三个方面展示。晚礼服展示阶段,则以男女混搭形式表现了女选手的端庄优雅和男选手的风度翩翩。在服装流水展示环节,伴随着缓缓动听的音乐声,选手们身着各种时尚潮流元素服装在聚光灯下或温婉贤淑、或俏皮灵动、或玉树临风、或别致另类,让现场观众大饱时尚眼福,尽享视觉盛宴。才艺表演环节,选手们尽显风姿,有浑厚的朗诵、优美的芭蕾、完美无瑕的萨克斯演奏、诱人的孔雀舞、令人激情燃烧的拉丁、悠扬的演唱、幽默的话剧表演。

本次大赛历时两个多月,在初赛、复赛的多轮角逐以及专业培训下,选手们不断蜕变,从发现美、感受美,到创造美、展示美,最终破茧成蝶,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