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滁州学院第十四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赵星火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800

6月10日晚,滁州学院第十四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歌王争霸赛在该校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结果也逐渐揭晓。音乐学院黄胜桂摘得歌王桂冠,电气学院潘思宇、文学院郭林珊、经管学院刘港港、外国语学院刘雪、音乐学院黄胜桂、信息学院常瑞、经管学院王熙瑞、信息学院方堃、音乐学院王畅、美术学院李校翎等荣获“校园十大歌手”称号。


本次大赛于4月初启动,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以及复活环节的激烈比拼,共有12名选手进入歌王争霸赛进行巅峰对决。无论是唯美的《匆匆那年》还是热情澎湃的《你把我灌醉》、或是带有民谣风味的《春风十里》、《南方》,都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选手们凭借非凡的演唱功底,加之富有深情的表演,征服了全场的所有观众。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绚丽的灯光和LED烘托出完美的舞台效果。


该校音乐学院庄虹子、周子翔、黄河老师担任比赛评委。该校团委副书记庚丽娜与现场五百多名同学一起观看了比赛。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