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教科院14小教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钱月悦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516

    5月25日,教育科学学院14小学教育专业在教科楼201教室召开主题班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全体学生到场。

    此次学习由陆忠婷同学主讲,她讲述了学习型组织理论与党支部建设之间的内在联系和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对保持和发展党先进性的意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当代青年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在追寻中国梦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通过此次学习,激发了大家实践、探索的热情,大家表示要争做勤于学习、勇于担当、敢于拼搏、乐于奉献的中国青年,在实现中国梦中绽放青春光芒。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