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滁州学院组织团学骨干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文章作者:胡强强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336

为进一步提升团学骨干的团体协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520日,滁州学院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和蔚然菁英学校第十期培训班学员代表50余人在校团委书记音坤带领下,赴南京中山陵素质拓展基地开展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上午9时,学员们抵达中山陵素质拓展培训基地开始了为期半天的培训项目。通过充满刺激和欢乐的“破冰组队”、“雷区取水”、“穿越火线”、“真人CS”等项目,学员们进行了如何建设团队、促进团队成员之间协调与信任能力提升、提高团队整体意识等有针对性的素质拓展训练。大家充分挖掘自身潜能,给自己的队伍设计了各具特色的队名、队旗、队歌。拓展中,团队成员互相协作、相互信任,挑战性地完成一个个规范动作,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自我突破,圆满完成了预定训练项目。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抵达南京博物院参观学习。学员们参观了历史馆、数字馆、民国馆等特色展馆,接受厚重的历史文化的熏陶,体会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在汲取知识的同时陶冶了情操。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