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滁州学院团委召开共青团改革工作研讨会暨2017年团学骨干培训会

文章作者:王修运、胡梦雨发布时间:2017-02-20浏览次数:416

2月18日上午,滁州学院共青团改革工作研讨会暨2017年团学骨干培训会在该校会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该校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总队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音坤主持。

 

 

会上,音坤对《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希望各级学生组织要根据共青团中央提出的“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团结一心,相互合作,牢牢把准政治方向,尊重学生主体地位,突出重点聚焦问题,统筹推进上下联动。音坤还就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同学们要强化责任担当,外树形象,内强素质,正确处理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在新形势下树立新的领导观念。

  

会上,张军霞就该校团委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悉,该校各级团组织将以共青团改革为契机,加强统筹指导,把握新形势下团学工作的前进方向,结合工作实际谋划改革、推进改革,努力开创该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