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滁州学院志愿者赴平安希望小学支教受好评

文章作者:曾三侠发布时间:2017-01-11浏览次数:274

近日,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和安徽青年报社向滁州学院发来感谢信,对该校参与2016年平安希望小学黄山地区支教的金融学院岳素云,体育学院熊锐、赵萌、徐兴,经管学院吴梦琪,外语学院朱萸洁6名同学在支教过程中的工作、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

 

2016年10月至11月,2016平安希望小学黄山地区支教行动在黄山市黄山区永丰平安希望小学开展。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该校6名同学分四批参加了支教活动。支教期间,志愿者们认真备课,为孩子们讲授美术、音乐、体育、手工等素质教育课程。志愿者们每天早早起床,在学校门口迎接来上学的孩子们。课间时间,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分享学习的收获。

 

    据悉,由中国平安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的“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开始于2007年,活动以接力的方式,招募支教志愿者到平安希望小学进行授课,丰富山里孩子们的课堂内外,为孩子们打开洞察世界的窗口,点燃希望之灯。2016年平安希望小学黄山地区支教行动共吸引了来自省内各高校广大志愿者的踊跃报名,经过各级团组织遴选推荐、主办方综合考核,共有20名志愿者最终获得了参与此次支教行动的资格。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