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美术学院:学干大联欢喜迎新年

文章作者:文/李可、童昕 图/尹立洁 潘玉发布时间:2017-01-09浏览次数:376

12月28日晚,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16年学干元旦晚会在琅琊校区音乐厅举行。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韵佳,院长赵振华,校团委副书记庚丽娜,党总支副书记桂莉,滁州市良天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福良及各赞助商等嘉宾与该院师生共同观看晚会。

潘玉/摄 晚会主持人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创意舞台剧《滁院达人秀》、视频《妄想曲》以其新颖独特的形式吸引了观众的目光;诗歌朗诵《美院的日子》以及相声《我的大学生活》充分诠释了大家的学习与生活并带大家领略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小品《天网恢恢》以其夸张的动作语气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动感水鼓舞《中国龙》,彰显中国独特的艺术文化。期间,歌曲《就是爱你》《追梦赤子心》舞蹈《落花情》《彩云追月》等轮番上场,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晚会在手语《我相信》中圆满落幕。

  尹立洁/摄 舞蹈《落花情》 

 尹立洁/摄 歌伴舞《年轮》

 潘玉/摄 相声《我的大学生活》

 潘玉/摄 舞蹈《彩云追月》

  潘玉/摄 水鼓舞《中国龙》 

  尹立洁/摄 手语《我相信》 

本次晚会由中国移动滁州分公司、新视界软件培训公司、方斌烧烤、皖东舞蹈学院、蝴蝶运动舞蹈中心、江源酒店赞助,美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网络电视台、党支部委员会、教学督导组联合承办。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