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体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和校纪校规主题教育班会

文章作者:林亮 邰玉明发布时间:2017-01-09浏览次数:258

1月6日晚七点,体育学院在文学楼西阶103教室召开了“珍爱生命,安全伴我行”“遵守校纪校规”主题教育班会。

会上,该院辅导员结合社会真实案例着重讲解了校园安全知识,要求同学们要将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在现实生活中不断提高面对风险的能力,并详细介绍了校区情况和周边治安环境,提醒同学们要特别注意校园人身、财产、治安及返乡交通等安全,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随后,辅导员期末考试中的“考风考纪,校纪校规”进行了诚信教育希望同学们遵规守纪,诚信迎考,杜绝作弊,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文明守纪树良风,安全教育我先行。通过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而且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重视培养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更好地维护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