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暑期社会实践】体育学院举行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文章作者:邰玉明 周庆玲发布时间:2017-01-09浏览次数:245

 

6月27日,滁州学院体育学院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该校体育馆T205举行,该院团总支书记邰玉明出席仪式。

          

邰玉明老师首先向成功立项的各个团队表示祝贺,并就201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做了具体布置。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积极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持学习书本知识和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根据专业实际和广大农民的需要,学以致用;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虚心向广大群众学习,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严于律己,圆满的完成任务。

         

最后,对社会实践过程的队员安全事项做了强调与说明。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