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滁州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再获全国表彰

文章作者:曾三侠发布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323

    1月3日,2015-2016年度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高校项目办绩效考核结果公布,滁州学院项目办(校团委)因组织宣传有力,政策保障到位、选拔科学透明、服务管理有序,被评为优秀等次。这也是该校项目办第三次被评为全国优秀项目办。

    2015-2016年度,滁州学院西部计划项目办继续坚持高标准、全过程、系统化开展工作,充分利用滁州学院团委微博、微信、网站和校园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全面、准确、及时地宣传发布西部计划相关动态信息,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在全校青年学生中唱响了“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旋律2016年网上报名人数共45人,经审核、面试、体检、公示等环节,共有12名同学被录用,已于2016年7月奔赴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云南、陕西、山西和安徽基层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据悉,2003年团中央启动西部计划工作以来,滁州学院高度重视、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加强宣传,毕业生踊跃报名。十年来,全校共有80余名毕业生选择了服务西部和基层,新疆、西藏、四川、云南、陕西、安徽基层等地都留下了他们奋斗的足迹,涌现出张建杰、马莉莉、高昌伟等一批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该校曾于2013年、2014年两次荣获全国优秀等次项目办。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