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滁州学院团学骨干座谈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共青团改革方案

文章作者:曾三侠发布时间:2016-12-27浏览次数:98

12月22日,滁州学院团委召开团学骨干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暨共青团改革方案座谈会,该校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音坤主持。

座谈会上,音坤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和团中央教育部《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与会团干部围绕高校团学组织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和如何将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落到实处进行了深入探讨。

音坤在会上指出,《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对该校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希望各级团组织深入开展相关学习研讨活动,将《方案》精神落到实处,要立足学校实际、以《方案》相关措施为依据扎实稳妥开展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把青年作为主体,了解青年、帮助青年、服务青年,并自觉把团学组织和团学工作融入到学校党委的工作格局中去,通过继续深入开展“四进四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与信仰对话、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等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对青年学生进行思想引领的优势作用,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育人全过程,通过不断充实“第二课堂”内容,开阔学生视野,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使学生实现思想成长、学业进步、身心健康的有机结合。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