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经管学院:15级公管“践行八字真经”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425


2016330日下午,2015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开展了以践行“八字真经”投身“五大发展”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班级分为两队,一队前往市中心维护交通秩序;二队在逸夫楼周围草坪清理垃圾。

下午一时,一队同学在蔚然食堂门前集合;二队同学在会峰食堂门前集合。活动之初,同学们穿上红色的志愿服格外兴奋,都积极参与活动并且有序整队前往指定地点,前往市中心一路上秩序井然。虽然交通不便,但仍然阻挡不了同学们前进的脚步。维持交通秩序的同学们微笑地同路人示意,努力地引导行人过马路。留校的同学也是积极参与,在逸夫楼周围捡拾垃圾。同学们不辞辛苦,不顾脏乱,没多久,便捡了许多垃圾,逸夫楼周围面貌焕然一新。

在团日活动进行时,同学们热情努力令路过的人们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同学们也表示,通过这次团日活动,我们明白了贡献社会要从小事做起,今后努力为社会建设贡献自身的力量,将服务社会常态化,积极践行“八字真经”投身“五大发展”。

此次活动,展现了经管学院学子热情积极的风采,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努力锻炼自己、不断完善自己。激发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努力奉献的热情,为大学生活增添了色彩,也为祖国建设贡献了微薄之力。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