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经管学院:15级工管“践行八字真经”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490


322日晚上,15级工商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在yf2206教室开展“践行八字真经,投身五大发展”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为大家讲述何谓八字真经,即“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五大发展理念即“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此八字真经既指明了培育和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前进方向,又指明了实现途径和方法,五大发展符合当今时代发展要求,明确了今后五年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举措。紧接着,大家观看了关于八字真经、五大发展的相关视频,使大家更进一步了解并认识到八字真经及五大发展的深刻内涵。

最后,由团支书做此次活动总结,她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秉承民族精神,去开拓去创造去拥抱新的希望,迎接机遇并挑战并存的世纪,用自己的双手规划灿烂的人生蓝图。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践行八字真经,投身五大发展,跑好关键一棒,书写祖国新篇章,赢得更辉煌的未来。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