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物联网142:举办“创新创业”主题团日活动暨学科竞赛动员会

文章作者:燕慧敏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714

4月26晚,物联网142班团支部举办以“创新创业与青春同行”主题团日活动暨学科竞赛动员会。班长赵柳清同学主持会议,团支部书记周晓庆同学作动员讲话。

主题团日活动中,本班已经参加计算机设计大赛、“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创青春”创新大赛的同学,结合参赛作品展示,为大家讲述了备赛的过程和参赛的感悟。参赛作品的展示令同学们眼前一亮,如汪家根同学的微课教程、朱振同学的排课系统、张柯楠同学的优排系统、周晓庆同学的“绿色e生活”APP等,汪浡湶同学的动画视频《幻想乡》更是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科竞赛,消除了大家对学科竞赛的距离感与恐惧感,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创新创业的热情。周晓庆同学在动员讲话中现身说法,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学习新知,培养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使自己更快地成长成熟起来。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