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通信15:开展“互联网营销大战”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汪舒晨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469

419日晚,通信15YF4306举办了以“创新创业与青春同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团支书侯子唯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侯子唯先用PPT向大家讲述了互联网营销的前景及新时代下的多种形式,就其所涉及的邻域与全班同学进行了互动。活动以寝室为单位,结合各自的营销物品做一份PPT,进行现场介绍和答辩,寝室间相互打分,得分最低的两个寝室负责写此次活动的活动感想。战报拉响,各寝室长带着营销品纷纷亮相讲台,这些营销品小到生活用品,大到智能科技产品。寝室长们从营销品的获取途径、销售渠道以及售后服务展开介绍,着重阐述网络宣传平台的构建。答辩环节,班级同学积极提出疑问,营销者根据疑问细心的解答。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及认识了互联网营销,还让更多的同学亲身实践,以一个营销者的身份,充分认识互联网的营销环境,如何对产品服务做一系列的创新和更进,以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