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计科对口15:创新创业与青春同行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261

4月23日上午10点,计科对口15团支部于YF3405举办了以“创新创业与青春同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团支书主持了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划分小组,每个小组代表分别上台从市场情况、投资风险、营销策略等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小组的创新创业计划,并由同学统一投票打分。最后,以张荣荣为代表的小组“美丽的花店”创业计划因其新颖的经营方式获得了多数同学的肯定并荣获最佳创意奖。

       

此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自主创新创业的意识,激发了同学们自主创业的热情,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并懂得如何才能让创新创业走向成功。同时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一件事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而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要善于充分利用资源。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