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关于征集优秀作品参加安徽省教育系统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

文章作者:tuanwei发布时间:2015-08-28浏览次数:404

各学院、各部门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省委教育工委决定在各地各校纪念活动的基础上,举办纪念抗战征文比赛、高校楹联诗词征集展示等多项活动。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抓好教育系统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5〕178号)要求和《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滁州学院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字〔2015〕23号)有关安排,现将主题征文、楹联诗词征集活动方案予以公布,请各学院、各部门精心组织,认真遴选优秀作品参加校级评选。

附件:1.纪念抗战主题征文比赛活动方案.doc

      2.楹联诗词征集活动方案.doc

 

                                                   团委    工会

                                                   2015年8月28日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