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法政系国土系联合举行读书报告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1-03-16浏览次数:180

2011313,由教育与法政系和国土信息工程系联合举办的读书报告交流会在实阶二举行,两系团总支负责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交流会。

 

报告会以“阅读经典,丰富人生”为主题,在优秀读书笔记评选的基础上,经过选拔,来自两系的1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读书报告会决赛。他们运用现场演讲和PPT演示的方式,推介优秀书目,交流所思所感,畅谈读书收获。精彩纷呈的内容,声情并茂的演讲,将报告会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阵阵了掌声。在两个多小时的比赛里,12位选手带我们走进了书的海洋,学习知识,品味文化,感知成长。赵来老师对读书报告会做了精彩点评。经过评委现场评判,教育与法政系10级孙利娟和国土信息工程系10级张杰同学荣获一等奖。

 

 

 

通过本届读书活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读书风气,激发了同学们为祖国美好未来发奋读书的热情,提高了广大同学的阅读兴趣,为我校人文校园、书香校园、和谐校园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终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