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中特理论研究会开展“绿化家园”植树节环保宣传

文章作者:石亚夫发布时间:2011-03-16浏览次数:105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在312日我国的第32个植树节里,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种绿.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我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研究会在滁州市市中心开展了植树节“绿化家园”环保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向市民发放环保知识的宣传和环保知识的问卷的调查。

本次活动本着“生命在于绿色,希望在于绿色”的理念,对广大市民进行了问卷调查,并就“绿化家园”行动进行宣传。广大社干社员情绪高涨,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他们奔走于市中心的各个场所,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向市民讲解一些环保小常识。许多市民们在百忙之中接受了社员们询问,一丝不苟地回答着问卷上的每一个问题,并对社团的公益宣传做出了积极评价和肯定。

活动增强了学子们融入社会的应变能力,锻炼了他们的意志,同时也得到了市民们的认可,取得圆满成功。在活动中同学们体验了成功,也经历了被拒绝的“挫折”,但“生命在于绿色,希望在于绿色”的环保理念的种子,却通过这次活动扎入广大市民和同学们的心中。

 

 

 

 

终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