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数学系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1-03-16浏览次数:159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响应学院团委的积极号召:“以雷锋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争做新时代的青年志愿者”。

    3月13日数学系特与中文系联合组织一次以“弘扬雷锋精神、真情奉献乘客”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此次志愿者活动围绕服务公交,帮助市民而展开。数学系和中文系青年志愿者热情主动地搀扶老年儿童上下车,为乘客提重物,疏通拥挤站道,为公交车打扫卫生,给一切需要服务的人献上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公交车中的气氛显得更加和谐、温馨。


    一个搀扶、一个帮助、一次奉献…爱心之路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向雷锋同志学习,乐于助人,真心待人,热情地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争做爱心公民,共创和谐社会。

 

 
 

终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