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百场讲座]姚志英:大学英语学习指导

文章作者:蔡敏、王莹莹发布时间:2013-05-28浏览次数:539

 

 

12月3日晚,滁州学院南校区水上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大学英语学习指导”的百场讲座。校英语系主任姚志英担任了本场专题讲座主讲人。由于我校学生相当关注大学英语的学习,近六百名观众现场观看了本次讲座并做了详细记录。

    

姚老师开场的英语秀激发出了现场观众对学好英语的热切期望。首先,她对大学英语教学的性质、目标和课程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并且强调了学习英语过程中态度的重要性,即态度决定高度,思路决定出路,告诫同学们要注意培养英语综合能力、听说能力。接着,她就当下广大同学们高度关注的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词汇、语法阅读等方面的能力要求,交流了她的经验,这为同学们提供了极为有益的帮助。同时,她也从词汇、听力、阅读和口语四个方面以及学习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为同学们深刻讲解了如何进行大学英语学习。她强调,提高学习英语的主动性,坚定信念是学好大学英语的关键。最后,姚老师为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与祝福,祝愿大家都能在大学英语学习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整场讲座穿插了西点军校的启发,图片讲解、故事讲述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环节,水上报告厅始终洋溢着快乐的欢笑

    

 

    

    这次讲座让同学们明白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并为同学们学习英语提供了有益经验和建议。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终审人:刁海伦